万俟桑梓

随笔写点文,可以礼貌催更。
脾气不好,不接受让我生气的事。
微博同名。

我在原地,等你回来(17)

大合唱搞的有点花里胡哨的,尚九熙淡淡的看着几个策划人忙的手忙脚乱的。

最终几个人定下来要有合唱,舞蹈,诗朗诵。

尚九熙听着就感觉累,他和学长商量了一下,让自己去了诗朗诵的那一组。

多少是轻松一点的活动,尚九熙感觉。

“哦,九熙,你要去找一套汉服,诗朗诵的都要穿。”学长拦住了要离开的尚九熙。

“啊,这学院不负责吗?”尚九熙感觉五雷轰顶。

“不负责,因为尺码不统一就放弃了。你可以去汉服社借一套,或者租一套,钱是班费统一出。”

“哦哦,好的,知道了。”尚九熙一个头比两个大。他没有汉服社的人认识。

何九华今天下午有课,尚九熙是自己先过来的,他找了个位置,坐下看大合唱的人彩排。

提着冰糖雪梨的何九华到时,他家的小朋友背对着他看彩排呢,他绕了半圈,从尚九熙的另一边靠近。

“嘿...”何九华坏心的拍了尚九熙一下。

尚九熙匆忙回头,看到是何九华,心放了下来,随即又愁眉不展。

何九华发现小朋友有点心情不好,就提着雪梨坐了下来。

“怎么了?是什么解决不了吗?”何九华揭开雪梨的盖子。

“我没有汉服。”尚九熙在扒拉手机。

“买一套呗。”何九华把雪梨递给尚九熙。

“太贵了,我想去借一套。”尚九熙把第一口挖好又递给了何九华。

“汉服社?”何九华吃下第一口,把梨递了回去。

“是的,可是我没有认识的人。”尚九熙端着梨的杯子,有点惆怅。

“吃,别想了,我给你借。”何九华摸了摸尚九熙的头,催促着人赶快吃。

“知道吗?”尚九熙的眼神瞬间就亮了。

“真的,吃吧。”何九华宠溺的笑了。

“爱你。”尚九熙凑到何九华的耳边偷偷地说。

何九华笑了一下,低头对尚九熙说: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