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俟桑梓

随笔写点文,可以礼貌催更。
脾气不好,不接受让我生气的事。
微博同名。

我在原地,等你回来(16)

“何九华,我以后再也不信你的鬼话了,你说不会疼的。”尚九熙把自己像树袋熊一样趴在何九华身上。

“下次不会了,我回头买点东西,不会让你疼了。”何九华抱着尚九熙哄着怀里的小朋友。

“嗯,再信你一次。”尚九熙眨巴眨巴眼睛,从何九华的怀里落到床板上。

“我回去了,别把腿并上了,回头更疼。”何九华打包子机的东西从中间再爬回去。

尚九熙把中间的帘子放下,和爱人道了声晚安,躺在床上玩手机。

何九华下床把东西放回柜子里,收拾收拾文稿又上了床。

两个打游戏室友还在打游戏,不是一个专业,两人明早没有课。

“叮咚—”尚九熙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,尚九熙从站酷里退出去打开聊天软件。

是尚九熙专业里的学长,问尚九熙有没有空。

“有的。”尚九熙回复了他。

“参加一个节目。”

“什么节目。”尚九熙对这种活动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“迎新晚会。合唱。”

“好的,知道了。什么时候排练。”

“每周二,四的晚自习,在艺术学院的教学楼二楼。”

“好的,学院办公室给请假吗?”

“给的。”

“好的,我会到的。”

尚九熙不喜欢节目占用课堂的时间,万一哪天老师要换时间上课,开请假条不会使平时分减少。

退出和学长的聊天界面,尚九熙找到特别关心给何九华发里信息,把这个信息告诉了他。

何九华表示,那就过去陪着他彩排。

多少有点不把别人(单身狗)放在眼里了。

尚九熙被这人的占有欲给搞的哭笑不得,也只得答应了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