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俟桑梓

随笔写点文,可以礼貌催更。
脾气不好,不接受让我生气的事。
微博同名。

我在原地,等你回来(22)

尚九熙连脚都不带挪一下的,就站在二楼的平台上看着何九华上来。

他的爱人穿着西服,露出自己的脚踝,脚上穿着白鞋,手里提着塑料袋装着皮鞋。

皮鞋里面垫好了内增高。

尚九熙接手何九华的皮鞋,何九华顺手把伞收到袋子里,然后从口袋里拿出领带。

“熙熙,帮我打一个,打个好看的。”何九华从尚九熙的手里结接过鞋子,把领带塞到爱人的手里。

尚九熙很无语,尚九熙很无奈,但是尚九熙还是把领带给系在何九华的脖子上。

“低头,我给你打。”尚九熙把何九华的头按下去。

“真好,谢谢熙熙。”何九华把腰弯下去,让尚九熙攀上自己的脖子。

有点痒痒的,何九华忍了忍。

尚九熙对这种东西的了解程度并不多,把领子立好,理好何九华的西服,让人站起来开始打领带。

尚九熙比何九华高一点,但是耐不住何九华他垫内增高,还是让人高了一点。

也就是一点。

尚九熙把领带绕了绕再穿一圈,勉强算是让何九华有个像样的领结。

扣好西服外套的扣子,尚九熙才正式对上何九华的眼神,真好,这么优秀的人是自己的。

何九华把人圈在怀里,偷偷地亲了一口。

尚九熙羞得躲在何九华的怀里,脸红的像苹果。

好一会尚九熙才从何九华的怀里出来,锤了何九华一下。

何九华看着怀里的小朋友,笑了。

两个沉迷于情欲中的人,没有注意到,背后的一群人里,有个人掏出了手机,打开了相机。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